close
ㄏ~~6月19ㄖ那天 只能說~High翻天哩 因為~~同時有2場簽唱會要在中



壢ㄉ玫瑰唱片辦 ㄏ~~只能說 期待這天~~很久哩 So~在18號那天哇就跟



Baby特地ㄑ中壢晃ㄌ一下 要確認一下簽唱會ㄉ時間 ㄏ~~只能說 18號那



天超興奮滴 到ㄌ19號當天 大約是下午1點多ㄅ 我就跟Baby約好ㄌ 1起



撘車ㄑ中壢 因為那天ㄉ第1場~王子變青蛙ㄉ偶像劇原聲帶簽唱會 下午



2點就開始哩 So~我們大約1點45分就坐車ㄑ哩 說實在ㄉ 當天時間有點趕



因為Baby還要說服他老媽讓他出來 坐車到中壢ㄉ時候 已經2點10分ㄌ 哇勒



看到那邊人山人海ㄉ 想必一定開始ㄌㄅ ㄅ過 當我們走近要排隊ㄉ時候 才發現



哈哈~~183club他們根本還沒到 很多歌迷只是在等待而已 這時我們不免



鬆ㄌ一口氣 還好勉強趕上 否則就只好失望哩 ㄏ~~在等待ㄉ同時 我們也不免拿著



相機 對著海報自拍 ㄏ~拍ㄌ1大堆白痴滴照片 後來 哇聽到玫瑰唱片ㄉ工作人員拿著擴音



喇叭說~183club他們快到ㄌ 玫瑰唱片還在放他們唱ㄉ~迷魂計..超好聽ㄉ說



終於 我們看到保母車剌來哩 哇考!超興奮滴 後來 明道下來ㄌ 聽到一陣尖叫 哇滴相機被Baby A走哩



他擠到前面去拍明道 後來 哇找ㄅ到他 一直推擠 就在這ㄍ時候 哇滴手機響哩



看ㄌ來電顯示 是豹ㄉ號碼 他說想我在後站喬事情 可是我跟他說我在前站參加簽唱會



並且問他要不要到前站來載我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我跟我麻ㄐ一起過去



所以 哇只好放棄看簽唱會 拉著Baby一起過ㄑ找豹 後來 3點多 喬完事情 目送豹騎車回ㄑK書後



我又拉著Baby趕往下一ㄍ簽唱會 也就是黃義達ㄉ 簽唱會是下午4點開始 我跟Baby再度回到玫瑰唱片時



已經4點多哩 歌迷還是一樣排ㄌ很多 我們有在等待保母車ㄉ出現 只是 這次似乎等ㄉ比較久ㄌ一點



轉眼間 都等到5點哩 都還沒看到保母車 而我跟Baby又突然尿急 所以 只好ㄑ附近ㄉ牛排館借廁所



"解決"哩 後來又回到玫瑰 只見保母車依然沒出現 工作人員一直說是塞車 還說已經到中壢ㄌ



後來 過ㄌ1下子 終於看到保母車ㄌ 也看到黃義達匆匆ㄉ下車 ㄏ~我2話不說 立刻拿起相機 猛按快門



現場真是超混亂滴 每ㄍ人不是拿數位就是拿手機拍 ㄏ~~哇有拍到他簽名ㄉ樣子唷 他超可愛滴



後來 他走ㄌ出來 也拿ㄌ擴音喇叭跟歌迷說ㄌ幾句話就在他說話ㄉ同時 我還拍ㄌ他20幾張ㄉ照片



我朋友還被宣傳問到說為何只想拍照 而不買義達ㄉ正版CD Baby則說她還在存錢 ㄏ~~



後來黃義達離開之前 我又拍ㄌ他ㄉ最後一張 他還對Baby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ㄉ錯覺哩



我連保母車都拍進去ㄌ ㄏ~~簽唱會結束之後 Baby小聲跟我說她剛才黃義達對她笑ㄉ時候



有2ㄍ女ㄉㄘㄟˊㄌ她一下 她有點不爽 ㄏ~~我叫她別太在意哩



ㄏ~~~昨天真是超爽滴 希望下次還可以ㄑ參加此類ㄉ簽唱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