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得知ㄌ一件令人怎ㄇ都意想不到ㄉ事件 真是讓哇傻眼到極點



首先 早上ㄉ時候 秀秀打電話給哇 告訴我說今天要帶哇ㄑ見1ㄍ男ㄉ



對方大約30多歲唄 而且是她工廠ㄉ同事 可是哇今天有事 So~~就回絕她哩



誰知 她這時ㄉ口氣突然間變哩 而且還揚言說以後都ㄅ要跟哇說任何一句話ㄌ



我不知道她怎ㄇ會轉變ㄉ那ㄇ快 我並沒跟她說什麼 她又憑什麼這樣嗆我ㄋ??



我們是最好ㄉ麻吉 友情4年一路這樣走過來 即便偶而有爭執 還是可以化解啊



反正 哇也被那句話給激怒到ㄌ 我也不會ㄑ求她不要那ㄇ絕之類ㄉ



就掛上ㄌ電話 可是哇ㄉ心裡也滿後悔ㄉ 沒多說什麼 我就是那種跟朋友吵架時



會有點激烈 等到事後又後悔ㄉ要死ㄉ人 誰知 到ㄌ下午 我事情忙ㄉ差不多ㄉ時候



我突然街道ㄌ一通電話 是一ㄍ派出所打來ㄉ 說跟我吵架ㄉ那ㄍ麻吉被抓ㄌ



她只通知我叫她ㄉ家人來保她出去 至於她犯ㄌ怎樣ㄉ錯 卻沒說ㄉ很清楚



哇也搞ㄅ清楚 總之~~~整件事情真ㄉ太怪ㄌ 哇也只好打電話叫她媽媽來保哩



什麼事情等她出來之後再說ㄅ 真後悔跟她吵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