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滴心情似乎比平常還要煩躁 有時明明已經累ㄉ要死哩 在沙發上看電視也會看到睡著



But~躺上床之後 睡意又消失哩 然後就1直躺著想事情 而且我常常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可是還是會任由自己ㄉ思緒1直想 想些有ㄉ沒ㄉ哩哩摳摳a代誌



也覺ㄉ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似ㄉ 總覺ㄉ很不安 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ㄉ想



就因為跟前男友通完電話後 我就會有這樣ㄉ感覺 總覺ㄉ 他給我ㄉ感覺



跟我以前所認識ㄉ他 實在是差太多哩 買尬~~~我告誡過自己不要再提起他滴



看來~~我破功哩 在決定刪除他號碼ㄉ第4天 我還是...打給他ㄌ



可想而知 還是一直吵 唉~~~~發覺很多事情總是失望比期待還要多



也該好好思考活ㄌ這19年 到底得到ㄌ什麼



買尬~~~~我怎ㄇ會說出這ㄇ成熟&耖深遠ㄉ話啊



真不像我ㄉ作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