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ㄍ星期4晚上 我家遭小偷哩 哇滴2支手機 彩色ㄉ 其中有1支我還存ㄌ很多相片 還有皮包裡ㄉ



幾百塊 還有哇滴包包 我妹ㄉ書包 全部都被偷哩 而且就在星期5早上滴時候 早上要ㄑ打工時 被



家人給挖起來 家人告訴我說表妹ㄉ書包不見哩 那時我還在恍惚中 沒搞清楚狀況 後來我也不當一回事



繼續睡 等到接近要ㄑ打工ㄉ時間之後 哇才猛然醒來 聽說表妹ㄉ書包不翼而飛ㄌ So~~哇趕緊跑去



我ㄉ桌前 看看我ㄉ東西是否還在??就在我衝過去 看ㄌ之後 哇勒~~當場""傻眼""



我ㄉ包包不見ㄌ 而且放在床邊充電ㄉ照相手機也不見ㄌ 另一支新辦ㄉ彩色機也不見ㄌ 還好sim卡



還在 我ㄉ皮夾也不見ㄌ 裡面ㄉ幾百塊 還有提款卡 一些證件什麼ㄉ全部不見哩



而且那ㄍ人超 7 8滴 偷手機也算ㄌ 竟然連充電器也一起拔掉 而且我昨晚是最後一ㄍ回家ㄉ



大約是半夜2點多 我記得我有把門上鎖 後來家人跟我說鎖被小偷敲開ㄌ 媽滴 到底速誰呀



那ㄇ可惡~~~後來我由朋友ㄉ陪同下去報案 順便也花ㄌ300多塊ㄑ補卡 手機就用之前買ㄉNokia



8250 有點爛 不過總比沒手機好ㄅ 唉~~實在4衰爆哩 以後也要小心一點哩



還有~~哇滴存款簿也被掛失哩 害哇錢領ㄅ出來 也還沒發薪水 嗚~~氣死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