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有些男人 總是嘴上說著要..把妹 把妹 但是 對於心中女友理想ㄉ條件 卻是那ㄇ滴...挑剔呢??



現在滴男人 都是"外貌"協會滴成員ㄇ?? 認為女生長ㄉ正or不正 就代表ㄌ一切??



為什麼...有些男人 只要你跟他上網聊ㄌ幾次 感覺對ㄌ 每次上線都一定找你



但...有些男人 你只要稍微跟他開ㄌ句玩笑 他就會在即時通上面 把你設成"拒絕往來戶"



為什麼...一ㄍ男人 他跟他ㄉ死黨 個性竟然如此ㄉ相像 就連對付女生ㄉ方法 也都如此ㄉ相同呢



為什麼...喜歡ㄉ人不來找上我 不來尬我 而不喜歡ㄉ人 想一腳踢開滴人 卻無時無刻滴出現在身邊



為什麼...當我最需要一ㄍ胸膛or一ㄍ肩膀來靠ㄉ時候 卻偏偏找不到



太多滴不解 太多ㄉ疑惑 存在著...



或許...看到這裡ㄉ人 會覺ㄉ哇想太多ㄌ 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絕對答案滴



But~我只是在發洩而已 並沒有什麼 等我想通ㄌ 自然就會H i g h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