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 倩碧三步驟保濕組

因為現在不景氣的關係

在購物的時候務必要精打細算

才能夠買到好貨又不吃虧

其實我想要倩碧三步驟的理由很簡單

只因為我的膚質是屬於最難處理的中乾性肌膚

每天都會面臨缺水的困擾

因此選購保養品的時候   "保濕"是我的首選關鍵

這次發現在母親節檔期 有倩碧3步驟的促銷優惠

早已久仰她們家保濕組大名的我

當然要藉此買來親自用看看嚕

當然如果能幸運抽中的話是再好不過了

雖然每到母親節必定要感傷一下

因為我的馬麻在我國中時期就因病過世了

因此我都會照例寫卡片燒給在天堂的媽媽

這次買的產品當然也會先給媽媽使用嚕

是用過爐的方式  讓媽媽先享用

然後我再使用

希望能夠順利抽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